close

自認沒有多傑出的外表
自認沒有多有才的言語
自認沒有多出眾的才藝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小小的人而已

有時調皮/有時穩重
有時安靜/有時熱鬧
有時發神經/有時很正經
多變的一個人,是多變的我

我就是我,不須要過多的言語

我愛動,也不愛動
我喜歡遊山玩水,也喜歡賴床不動
慵懶卻也活潑
矛盾卻也真實

我是一本艱深困難卻也極其簡單的一本書
有人看得懂.有人看不懂
但懂不懂有時候其實也沒有那麼的重要

我依然還是我

攝影創作唱歌....都只是我的一個小小的興趣

認識了就了解了
熟悉就知道了

時而瘋狂/時而文雅
矛盾的個體
不矛盾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