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懸月的第一封信

 

種種無言誤會,我想我並沒有錯,唯一錯是讓你憂
沒人懂我想什麼,許多事情我沉默
在我心中的你只有對,沒有錯
太過愛你是我錯,錯在多情
盼你懂
我要的和別人不同
我對你的愛,難以衡量,難以懂
錯過被疼愛,沒有該不該
只懂讓你不難過

縱然你對我不相信,有著懷疑
我不怪你,只會為你高興
因我只想看你開心,照顧好自己
不願讓你為我想
對你種種的牽掛,無法停止的思念
或許世界常改變,使你不相信我對你的情不變
看那黃昏的山頭,日出又日落
歲月不停在走
不怕歲月的摧殘,只怕你會離開我
那種害怕沒人懂,因為總是笑著說
能否擁著你

千年萬年都不變,只想抱著你
活在那永遠沒有離別的世界裡
這樣的愛,沒有激情
沒有纏綿,我不厭倦
或許你感乏味,不問你最愛是誰
不問付出是為誰
縱然你心難佔據
我已拋開一切,不懂為誰活下去
只懂珍惜在有你的歲月裡
和你在一起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對你的愛,對你的情,我問心無愧
無須懷疑

不求你給我什麼,不求為我付出什麼,不求你改變什麼
只想看你永遠開心沒有包袱好好的過
這樣的愛
別怕我會厭倦,我要的不是自己滿足
所以縱然分隔兩地,我也願意
因我只想看到
過的無憂無慮天天開心的你,就這麼簡單
我是真心愛你,不管你是否相信
是否懷疑,我只知道
在這世界上沒人比我更愛你~真的

或許世界太不公平
不懂什麼值得去信,不管你是否相信
在我心中的你,只有對沒有錯
我唯一對的是痛心,唯一錯的是多情
愛情的迷濛我已不願在追究,因我要的和別人不同
將我愛的你,永遠放在我心中
讓有你的愛情,流傳千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