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不懂我為什麼這麼堅持要來的目的
他們覺得我有其他更多的事情可以去做
我又何必來參加
為了夏令營我放棄打工
為了夏令營我蹺掉暑期輔導
為了夏令營我請了很多人幫我忙
雖然只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只是…
參加夏令營好像已經成了我的一種習慣
從組員到組長過了十年
從一開始的被動到之後的主動
從無趣到不捨
就算原本猶豫的心情也在開始的前幾天決定下來

經歷過了十年這短短十天的日子
我們一直不斷的在改變
看著小孩子們的成長
也看著自己的成長

信仰融入了生活的一部分是很奇妙的事情
和小孩子一起打鬧,吃飯,洗澡,睡覺,上課,彌撒,晚會,跳舞,游泳
我們真的就是藉著信仰而生活
神父也曾跟我們說過
參加這個夏令營
我們和小朋友是一樣的
不會因為你是組長或是工作人而有所不同

一切的是相同的,沒有高低之分
要怎麼和他們打成一片,要怎麼融入整個環境,真的很重要

從第一天到了現在
也開始漸漸進入尾聲
開始覺得不捨,因為這也就表示我也快要回到臺北了
下一次的見面還會是明年的這個時候嗎?

我只知道我在這裡過的很開心
看著我以前帶過的組員成了組長感覺很棒
希望他們能夠一直把山間信仰生活營傳承下去
不只為了我們
更為了這群小朋友

一起歡笑,一起淚水
就算覺得苦也不算什麼
向天主祈禱,希望我們會在次相聚

還有很多很多話好想說
真的是說不盡的感動

最可愛的還是這群大朋友小朋友們了
一直都最愛你們,也希望我們明年再次相聚在這個地方
期待天主的指引
讓我再次相聚在一起
願一切都跟隨著主 天主

1149435_633204933371357_1102212508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