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尋找到破解詛咒和扼殺惡靈的辦法

我們一路旅行經過了許多地方

也在這途中碰到過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在這路途上,我告訴他...

我預見了命運,有關於我的命運...

 

我告訴他,我的天眼好像還是會被開啟

但是我卻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才會開啟

他聽到了之後更加的謹慎

 

他告訴我,那些惡靈都是真實的存在著

指是我目前看不見他們罷了

對此我始終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因為畢竟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所謂的天眼究竟是甚麼

 

而在此時,我們也不得不在目前的地方多停留幾天了

因為我們碰上了一個大麻煩...

我們必須要先解決掉個城鎮的事情才能夠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每當我們遇到瓶頸的時候

都會請通靈女孩幫我們尋找相關的關鍵物品

而這一次依舊是請他出面幫忙我們

 

她走到了書架前面

拿起了一本書告訴我們,"這一本書你們將會用到,帶著它"

而後又拿起了另外兩本書放在一旁跟我們說

"這兩本書你們可以看看,但是別帶在身上"

為什麼...卻沒有說...

 

然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當我想把那三本書收起來的時後

當我碰觸到那兩本書的時候

我發現...我看見了許多我不該看見的事物

 

我知道...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了...

 

我緊張,也有點害怕

我馬上跑到了他的身旁

然後...看見了他口中那強大的惡靈...

我看見

那惡靈對著我得意的笑容

好像...他早就知道事情會發生一樣...

 

他見出了我的不對勁

他問我..."你...看見了?"

我點頭...

我除了看見那強大的惡靈,也看見了一個男人渾身是血的漂浮著,還有一個劈頭散髮的女人走了過去...

當我再用力一看時

我發現了,天眼的特別之處

我看到了靈魂的本源,也看見了那些靈魂身上的白色光亮

 

我想要透過這雙眼睛看穿那惡靈的靈魂

他好像是有所察覺一樣,他在瞬間就消失在我的眼前

我知道他還在,卻不知道他隱藏到了哪裡

 

原來,天眼的能力就是看透靈魂的本源

 

我知道他很生氣...因為他原本以為可以避免事情的發生

但命運卻依然朝著既定的方向前進

 

為此,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的生命就被安排了死亡

我想要抗爭,想要親手斬殺掉那個想奪取我性命的惡靈

 

他讓石頭去幫我準備一些道具

讓我可以用以自保

 

之後石頭拿回來了一些武器

三重爪,還有幾把小刀和一些硃砂筆

 


 

然後故事就到這了

我能強烈的感受到在故事中所體會到的感觸

那惡靈得意的笑容是如此的強烈

心中的不甘心是如此的龐大

他憤怒的表情傳遞到我心中

 

對我來說就好像是到另一個世界展開一段新的故事

為此...我覺得非常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