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3783223-2962897771  

只能說泰國的電影只有"虐"可以形容

 

愛不到還是不能愛

電影依據真人真事改編而來

結局採取開方式結局

但...就像他的主題曲一樣"現實比故事更真實"

愛情不分性別/不分種族/不分年齡

相愛,為什麼不能夠在一起?

別人的看法就真的這麼重要嗎?

 

面對一個母親的請求

要怎麼拒絕的了...

Hack和Choke的母親的對話真的讓我哭死了...

相愛卻不能碰面

相愛卻無法再一起

當他已經忘了自己,究竟是該等待還是該放棄

 

人,都是自私的

Hack希望Choke能夠想起他,他們能夠繼續在一起

Choke的母親希望Hack放棄,他說了"我求你把我的兒子還給我"

面對一個母親的請求

能拒絕的了嗎?

 

-----

 

電影中

Choke忘記Hack,但在最後他剪指甲的時候

是不是想起了甚麼?

我們並不知道

或許有,或許沒有,但至少留下期待...

 

-----

 

現實中

Choke忘了Hack

期使所有的記憶都回來了

但在心中卻已經沒有了Hack這個人

多麼殘忍...

 

-----

 

為什麼泰國的電影就不能有好的結局

每次都看得要死要活快崩潰了

還是去看love's coming好了

我的心需要被治癒...

 

~現實比故事更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