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甚麼原因,會讓你們再一次的想起我

我不否認,我對於我所喜歡和有好感的人異常溫柔

因為在乎,所以我將自己擺得很低

因為害怕,所以讓自己顯得卑微

 

對於愛情,我失望我難過卻依然繼續期待著

因為我相信我一定能遇到那個真正願意陪伴我的人

我珍惜每一段的感情

也珍惜每一段的相遇

 

但是你們,珍惜我嗎?

 

我在想著,是甚麼樣的原因

會讓你們再一次的想起了我

我不會自戀的認為自己多麼好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你們會想起我?

 

因為你們,我曾經開心期待也難過

心中的熱情因為經不起冷淡的態度

漸漸消磨最終消失

 

突如其來了一句問候

"想去找你"

顯得格外的諷刺

 

我知道我不帥

也知道我不聰明

我懂的東西不比你們多

我年紀閱歷也你們少太多太多

我能給的只有真心相待

我能給的只有關心和溫柔

 

想找我

是想從我這裡帶走些甚麼嗎?

 

對不起

我只屬於我自己

我曾經盡力了,但你不珍惜,我也不會死纏不放

 

如今

我有了喜歡的對象

一個我願意了解和關心的人

很多事情需要包容需要尊重也需要了解

一步一步的去做

我再次對這段感情報以期待

 

感情,從來都不是單方向的付出罷了

這樣太累太傷太難了

期望一個更好的自己

也期望一段更好的感情

我一直不斷的在學習

也一直不斷得再努力

 

我希望這一次

能和他在一起

因為,我想好好把握這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和薰 的頭像
    和薰

    和薰之風

    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