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命故事(續/序 前行)

 

曾經 那個我以為的天使 放下了我

[抱歉 我並不是你心中的那位天使]

他溫柔的對著我說

 

[你心中的那位天使 在將來的路程上 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不論是以什麼樣的方式]

 

那個曾經我以為的守護天使 如今 不在是屬於我的天使了

 

當所有天使都帶著自由之翼飛走時 只有他 為我換上了守護之翼

但 天使終究無法和時間及空間抗衡 所以 他將我放下了

從他的保護之中 放下

我看著他 將背負在背後的守護之翼褪下 換上了自由之翼

振翅 飛 走

 

我嘶吼 我吶喊 我追逐著他

但 在地上行走的人們 怎能追的上 翱翔於天際的天使呢

我停留 我駐足 我留著淚水

只能聽見他的最後一句話

[要保重]

 

他 走了 我 又再一次的一個人了

支撐我的力量 再一次 崩碎 瓦解

我蹲下 獨自  哭泣

我哭泣  哭泣   哭    泣

 

究竟過了多久 我在這裡究竟待了多久

我是否該停止哭泣了 我是否要繼續前行了

 

曾經 我以為被天使放下的我 是不會在去愛人 是不會在去喜歡上別人的

直到...

 

 

 

 

夢 那個夢 那個讓你願意對我說出那些話的那場夢

[你讓我起了想保護你的念頭]

真的嗎 真的願意嗎 但 我卻有些害怕你給我的承諾

我害怕你會像那個天使一樣 再未來的某一天當中突然的將我 放下

 

第一次 我因為害怕 所以我拒絕

第二次 我努力追求 但卻被拒絕

這一次 我真的可以不在害怕 我真的可以勇敢的追求了嗎

 

還記得 那個我們各自的夢嗎

於是我將我自己幻化成獅 奔跑於那片草原上

在那人來人往的大草原之中 本不該相遇的我們倆

生長在北之端的你 生長在東之境的我 荒野之狼 原野之獅

卻因為那片草原而相識

 

那片草原如此之大 而我們倆卻相見了

說是緣分 還是巧合

 

漸漸喜歡上的是你給我的溫柔

漸漸迷戀上的是你對我的笑容

漸漸想要的是你所對我的保護

 

循序漸進的感覺 很高興 也很愉悅

 

但是隨著這種感覺而來的並不是只有喜悅而已

隨之而來的 還有 疑惑 擔憂 害怕

我疑惑 我是否真的是喜歡你 是我只是過度的依賴你而已

我擔憂 我是否真的是依賴你 因為我怕過度的依賴對彼此 都不好

我害怕 我是否沒有能力去喜歡 我是否只是過度的依賴你給我的溫柔

為此 我也傷心流淚過

之後 我想了很久 也想了很多

 

才明白...

 

我 很在乎你

希望你高興 希望你愉快

希望你不要生氣 希望你不要難過

希望你能給我溫柔 希望你能對我關懷

很希望很希望...

 

 

 

 

曾經 我以為被天使放下的我 是不會在去愛人 是不會在去喜歡上別人的

直到...你的出現...

 

我不知道什麼是永遠

我也不知道有誰可以告訴我什麼是永遠

但是我卻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續/序  前行

接續/序章 向前邁進

 

接續我的人生

我人生中的新序章

而我 依然要向前邁進

 

不過 這一次 有他與我一同行

 

p.s.有些事情都只有含糊帶過而已,我不知道能不能說就沒有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