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個風和日麗的午後
決定找同學一起到郊外玩
大約4-5個人一起出發到了郊外,在那邊看到一間破舊的房子
於是我們當下就決定要去探險

一行人進到了裡面之後漆黑一片

在裡面探索之後,發現一個隱立的密道
好奇心使我們繼續往下發掘
越往越下面,就感覺心裡越加的不安
突然一陣大吼從地底竄出
我們馬上掉頭往回跑
突然"蹦"的一聲,只看見我前面的牆壁上多了一個血人痕跡
回頭看見是一個3公尺高的殭屍王

最後衝出去的只有我一個
衝到屋外的我以為外邊的世界已經是人間煉獄
但是卻看見附近的人們喜悅的笑容
在想起在屋裡面看見的慘狀
這樣的對比多麼強烈

(時間跳到2-3年之後)

由殭屍王發出的一到消息
要我準備好帶領我們團隊準備進行一場對決
時間以及地點都寫在信上
要我準時到場

之後就開始了我和殭屍王的對決
由我們自己的手下來場競技賽

殭屍軍團那裡有各式各樣的怪物
有5-6公尺高大的殭屍,也有一些奇形怪狀的殭屍
而人類軍團有各種不同異能的人類,善火.善水.善風等等

這場大戰維持了好一陣子...



夢就到這邊了...

沒有結果,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和殭屍王的對決最後是怎麼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