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8月27日    天氣 晴    地點 花蓮的家

 

L,很謝謝你給予我的一切.

你的關愛,你的照顧,你的細心...

你所有給的一切我都銘記在心

今天下午的送別令我感動也令我不捨

 

我們相約一年的時間

無限的思念是對彼此

分開的那一刻是感傷

期待再度相見卻喜悅

相擁緊抱是動情時刻

先到的生日禮是輕吻

感動哽咽是我的心情

害羞緊張因我是你人

幸福感覺因有你而在

有你真好使幸福加倍

 

原忍住不哭的我,上了火車之後卻還是哭了出來

再看見你打的這一篇時...我又再度的哭了...

這一次,我哭的更兇

 

我並不是難過,也不是感傷

而是喜悅...

 

這是第一次...是我第一次感動到落淚

我從來,從來沒有因為一個人而感動到這樣...

 

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

這是無庸置疑的

我將我的初吻交付於你

因為我早已在我的心中認定了你

 

初吻對我來說是最神聖的

我只能將他交付於我最喜歡的人

而你...也就是我的那個人

 

我說過...我會等你回來,我就會等待

等待是痛苦,難耐的

但是

期待卻是喜悅,歡愉的

 

我會記得你的抱,你的吻

還有你所有的一切

因為...你是那麼樣的重要!

 

我會等著你回來!等到你再次呼喚我的那一天!

 

我會持續的等待你

也會持續的想念你

更會持續的喜歡你

 

因為你是我最喜歡的L

                    2010年8月27日  21點50分   你的 S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