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振A3同人文--聚會.回憶.尋回】

 

----------------------------------

 

失去後,才知道曾經擁有;

 

心碎了,才知道曾經愛過;

 

放不下,才知道無法忘懷;

 

相見後,才知道彼此思念。

 

因為我....一直對他有過懷念阿....

 

兩個彼此喜歡的情人卻有一方無法接受

 

經歷1年之後才發現了沒有他在身邊是那麼的孤單

 

在經過2年之後兩人是否能在再次相遇呢?

 

----------------------------------

 

【大振A3同人文--聚會.回憶.尋回】

 

A3大振同人第一章    [聚會]

 

今年春天 阿部隆也 20歲 目前就讀M大2年級生 離家住宿

 

    今天是星期五,這一天他也剛好沒有課

 

    『鈴..鈴..鈴....鈴..鈴..鈴....』吵雜的鬧鐘放聲大叫著

 

     剛從床上被吵醒的阿部看了一下時間,現在只有7點多而已耶....

 

    『唉~難得今天沒課想好好睡個覺,誰在這時後打電話過來...』邊埋怨還是拿起手機看了一下

 

     手機上所顯示的號碼"0982xxxxxx"

 

    『原來是田島!真是難得的稀客。』接著便按下了通話鍵

 

    『喂!是阿部嗎?我是田島。』"田島的個性還是一樣呢...."

 

    『怎樣?有什麼事嗎?沒事的話我先掛了。』阿部冷淡的回應著田島的話

 

    『難得說話幹麻要那麼冷淡....阿!對了!阿部你今天下午有空嗎?』

 

    『什麼事.....』又怎麼了阿......真累..還想在睡....

 

    『恩...今天下午我約了大家一起出來,你會來嗎?』

 

    『在看看吧...如果我沒事的話我就會過去看看,你們會在哪裡?』

 

    『喔~我們會在XX燒烤店,下午1點半喔!不要忘記了。』

 

    『恩.........再見。』在睡一會而吧!

 

    到了中午阿部吃完了午餐看了看時間,現在1點了呢......

 

    『唉~今天下午應該沒什麼事吧!從畢業之後也蠻久沒見過他們了,去看看也無紡..』

 

    於是阿部隨便打理一下就出門了

 

----------------------------------

 

    『耶~阿部你怎麼這麼慢阿!大家都到了耶!』田島看到阿部終於來了,對著阿部大聲的說

 

    『沒有阿....不過..花井..你的頭髮終於長出來了阿!』阿部看到了花井的頭有點不習慣

 

    『阿部你也覺得花井的頭很奇怪嗎?』田島好像很早就對花井的頭有了看法

 

    『那是因為在中學時你們都沒有看過我有長頭髮,現在看到了當然會不習慣阿........』花井有點不悅的對著田島說出

 

    今天是西埔棒球隊畢業後第一次的球員聚會,因為太久沒見面了,大家似乎都很高興的談論著以前的往事呢~~

 

    但是在和樂融融之中..卻好像少了一個人....

 

    『耶!三橋呢?已經好久沒見過三橋了!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田島一臉興奮的說

 

    『聽說他進了N大大學的棒球部了,他還是那裡的投手呢!』泉慢慢的說出

 

    『真不愧是西埔的王牌投手,果然厲害!』花井佩服的說

 

    但...只有一人,從頭到尾都不曾提起過三橋....

 

    『ㄟ!阿部,怎麼都沒聽你提起三橋,你們還有在聯絡嗎??』榮口好奇的問,因為..本來應該是最關心的他卻竟然連一句話也沒提起過三橋

 

    阿部的表情明顯的下沉了一些『恩...沒有...畢業之後還有聯絡,但之後就沒在聯絡了....』

 

    『恩....是不是三橋發生了什麼是阿??』泉蠻擔心的,畢竟泉就好像是三橋的哥哥一樣

 

    但只見阿部的表情愈來愈沉重『應該是不會。』只說了一句簡單的話就帶過了,似乎是在逃避著什麼.....

 

    田島的個性還是一樣想說麼就說什麼『該不會你和三橋之間發生了什麼是吧?』

 

    這一句話正好刺中阿部現在的內心,只見他隨口說聲沒有就轉身離開說聲還有是要先走了

 

    『恩....阿部...他好像有點怪怪的,以前都沒有看過他像這樣心不在焉的,會不會他和三橋之間真的發生什麼事了....』泉說出了他心中的疑惑

 

    『這麼說來好像也是...從剛剛提起三橋的事之後他好像就一直在發呆,剛剛問他事情也只是隨便敷衍過去而已』花井也好像發現了阿部的異狀了

 

    『連花井也這樣覺得嗎?那我應該沒有看錯吧!』泉以為只有他感覺到阿部怪怪的

 

    『看錯什麼??』水谷難得的發出疑問.....

 

    泉露出一副訝異的表情『你們沒看見嗎?你們不覺得只要一講到三橋阿部他的表情就會忽然下沉嗎?』"難道只有我有看到嗎?你們都沒注意嗎...."泉在心中訝異的想

 

    『恩....他們之間真的有問題出現了....』全員的瀰漫著怪異的氣氛......

 

    原本氣氛正好的聚會卻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問題而出現了低氣壓風暴..........

 

    但..只有一人不被這低氣壓風暴所影響.......他就是"田島"

 

    『阿!怎麼了嗎?』

 

----------------------------------

 

    馬路旁的人行道上有一個人獨自走著,任風吹過他的臉龐,任落葉滑過他的身旁,他抬起頭來看著前方的景物

 

    夕陽西下,陽光照射在他的身上顯得格外寂寞,他漫無目的的走著,自言自語的說著

 

    『不知道三橋他還好嗎?自從發生了那件事之後就沒有在聯絡了。』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但是語氣不知為什麼聽起來卻十分的悲傷.......

 

    週遭的氣溫降低了不少,冷風從阿部的身旁吹過使只穿了一件短袖上衣的他忽然一顫

 

    『乎..還是先回去好了....』真的好冷......

 

    到了家中阿部他先洗了個澡,穿好了衣服和外套之後才在出來

 

    因為還沒吃飯所以就決定到附近便利商店解決,而沿途經過了一座公園

 

    卻被眼前的景象給吸引住了,而停下了腳步,在他的前方看見的是一棵還未綻放櫻花樹『和那天一模一樣,到了現在還是一樣阿......過了這麼久.....卻還是沒變阿...』阿部他苦笑了出來

 

    這景象不禁讓他想起了那一天,他對他所說的話,他對他所答的回答.......在不知不覺似乎嘆了許多氣.....

 

    從前方來了一位老先生對著正在嘆息的阿部說了『年輕人阿!為什麼要哀聲嘆氣呢?』

 

    『阿.....』才剛回神的阿部被突然這麼一問的問題給嚇了一跳『沒..沒有!』

 

    『那為麼要嘆氣呢?是不是發生了麼事了?』老先生出自於關心的尋問

 

    『.....沒有』阿部隨便的回答了,但是表情卻依舊沉重

 

    『沒有!!但是你的表情不像是沒有的表情呢,好像是想起了什麼悲傷的事情而表情沉重』

 

    『有..有嗎??』好像連阿部他自己都沒發現呢!!他現在的表情可以堪稱是史上最沉重的表情

 

    『你好像有麼心事,不紡說來聽聽,說不定我能夠給你一些建議。』

 

    『恩......可是要從那一天開始說起,可能會很久.....』阿部怕自己會耽誤到了老先生的時間

 

    『沒關係,我不急』老先生不說話靜靜的等候著阿部開口

 

----------------------------------

 

回憶以前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愚蠢,因為害怕接受而逃避問題.....

 

到了現在才知道我早已無法忘記他了.....

 

A3大振同人第二章    [回憶]

 

    阿部低頭想了想"是從畢業的那一天開始的嗎?或是..在更早之前?還是..從認識的那天開始的嗎?"阿部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麼時候對三橋早已不是朋友的感情,而是..戀人間的情感

 

    過了一會兒『乎~』阿部深深的吐了一口氣,好像下定了決心終於要開始說了

 

    『5年前我進了西埔高中並期待著我會遇到怎樣的投手而進了那裡的棒球部,在做投手丘時我會一邊想著"來到西埔的投手究竟是個怎樣的人呢?"

 

    然而,在那裡我遇見了一位投手,也就是我的搭檔"三橋 廉"

 

    他是一位非常膽小卻也堅強的投手,一開始我以為改變不了三橋他的懦弱,認為他就算不用改變就算了呢。

 

    以為就算無法成為朋友,只要他不對我的暗號抗拒,不管什麼性格都不重要了。"我"只要去打"我"的棒球就行了-但..到了後來我才知道我錯了

 

    他這傢伙是這麼的努力,他並不是頑固,而是沒有自信。投了這麼多球卻還是沒有自信。國中的那些人,對這麼努力的人,不去了解就把他趕出球隊了!

 

    我為了幫助他恢復在國中時期所失去的自信心而向他說"就算不是以投手來看,我也很喜歡你!因為你,是如此的努力!!"

 

    那時我在心中下定了決心,"為了你,我想盡力而為!想助你一臂之力!"之後我也與他也許下了約定"那我3年內都不會受傷,也不會生病!有你投球的比賽我就會是捕手!"

 

    這樣的約定更加深了我們之間的友情,但是.....到了與美丞一戰時我卻受了傷。我...違反了與他之間的約定,那時我..緊緊的抓住他的手卻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他非常的擔心我,也因為我的受傷使他的投球失了平常的水準而輸了球.....,我知道是因為我,我違反了與他之間的約定,讓我很難過,比完賽之後不久我因為有話想跟他說,於是請他來到了我家

 

    那天,我向他說了"對不起,我因為我的自私而限制了你當投手的權利,我不應該告訴你不可以對暗號搖頭,所以..三橋..對不起"三橋聽了之後他說了"我..我知道喔!我..我有...有對田島搖頭喔!!"

 

    他接著又說了"阿部...我..我以前...以前...都是我在依靠著你,但是..現在..我也希望..希望阿部..你..你..請你也依靠我吧!"我聽到之後愣了愣,不久.."恩...讓我們一起加油吧!三橋"當時的我真的很開心,而當我說出了這句話時,"恩!!"三橋他..笑了,笑的是如此燦爛

 

    "恩!...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笑耶!!"他的笑容很不錯呢!我在心中說起了對他的想法

 

    等我的腳好了之後我們的友情還是依舊的好,不過我不知那已算不算是友情了,因為那似乎比友情還要更深,更深!

 

    直到.....2年前的那一天,正好是西埔高中的畢業儀式,當天的下午他約我到了這座一公園,那天櫻花樹還開著花呢!

 

    "阿..阿..阿部君..我..我..我......"三橋結結巴巴的說出了還未完成的句子

 

    "什麼事?"我靜靜的等待著三橋說出口

 

    "我..我..我對阿部君......"只見三橋的臉愈來愈紅,頭也愈來愈低,聲音也愈來愈小聲

 

    過了一會兒只聽見"啪"的一聲,我那堪稱為"耐性"的理智線似乎斷裂了,於是就對他使出了一招[太陽穴攻擊]"有什麼事就說阿!你不說出來我怎麼會知道!!"我帶著有生氣的語氣說出口

 

    接著就看到了三橋擺動著雙手直喊痛,於是我停下來再次等著三橋說出他想說的事情

 

    三橋搖搖晃晃好像快要跌倒了,當三橋站好時,停頓的一下,忽然,他就大聲的說了出口"阿..阿部,我喜歡你!"當他說出口時,櫻花樹似乎是在幫助著他,一棵櫻花樹就在兩人身旁下起了櫻花雨,既美麗又動人的櫻花雨

 

    三橋他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著我的答覆

 

    但不知道是因為三橋忽然變大的聲音而被嚇了一跳的我,還是因為聽到了三橋說出了[喜歡我]之後而不知到該怎麼回答,

 

    我在心中想"三橋說他喜歡我,我要接受嗎?還是...拒絕.....那我自己也喜歡他嗎?雖然我們之間的友情很深,我也很看重他,看到他和別人太親近我會生氣,看到他和別人說話時都可以說的很流暢但是對我卻沒辦法時我也會感到生氣,那這就表示我喜歡他嗎?

 

    之前..在看到他的笑容之後我的心情也會跟著一起變好,他跟在我身邊我也會很高興,難道這就表示著我真的喜歡上了三橋了!不..不..不可能的,我不可能會喜歡上一個男生的"

 

    那時的我似乎在逃避著那已經變成為事實的事情,就是[我也喜歡著三橋],只是那時候我沒有辦法接受我竟然會喜歡上了另一個男生

 

    我只能慢慢的說出"三橋....對不起.....我....我...."我不知道要如何對他說,那時的我還沒有辦法可以接受著這個問題,但我又怕會傷到了三橋使他難過,於是我抱著有點愧疚的心情看著三橋,"既然我不是喜歡他那我又為什麼會感到愧疚呢?"

 

    但是...."沒關係.."只聽見三橋緩緩的說出這三個字,我深怕三橋會哭泣"對不起.....三橋....我...."我想向他解釋但卻不知道我應該要如何開口.....而三橋他只是給予我一個微笑表示回應,"不用擔心...我...只是...只是想在畢業這天完成自己還沒做完的事情而已,避免我會後悔罷了!"

 

    只是.....在我眼中看來那個微笑卻只是在強顏歡笑,不知為什麼我看到三橋那時的笑容感覺到了心裡有點心痛"難道我...真的喜歡上了三橋嗎??可是這是不可能的,正常的男生是不會喜歡上一個與他同性的人"

 

    隨著這個問題週遭的氣氛似乎下降了不少,"阿部..."三橋決定先打破寂靜"那...我們..還..可以是朋友嗎?"

 

    好像是為了要彌補三橋一樣"恩...."我回答了他,但是我的心中卻還是一樣雜亂,那見事之後....我們之間就少許來往了,到最後....也就沒在聯絡了

 

    上了大學之後課業也逐漸繁重,要修的幾乎的是主係科目,不過我還是抽空交了女朋友。第一個是在聯誼上認識的,她是修美術科系,個性非常開朗活潑也很熱愛棒球,似乎和她的科系有點衝突呢!聽說了我是西埔高中之後她還說了許多事情,好像是有注意過我們的球隊的樣子呢!

 

    "你們的投手好~可愛喔!真是讓人看了也會忍不住的想要抱住他呢!"講話也與她的個性一樣....直接和大方。原來三橋在女孩子的眼光裡看起了是這樣,可愛!沒有思考過的這個想法呢!

 

    "不過捕手沒想到是長這個樣子的,很帥氣呢!平常都不是帶著面罩就是打者頭盔的都沒有辦法仔細的看到臉,看到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這麼帥阿!"突然被一個女孩子一直直說帥,正在吃著東西的我,差點就被噎死了......

 

    "嗑...嗑...乎...."幸好沒被噎到.....不過...真是太直接了.....

 

    "阿!阿部,你沒事吧!有沒有被噎到。"她似乎很擔心呢"沒事了..."我有點被他打敗了的感覺...."還說呢..差點被你給害死了..""吶吶,下次我們一起去看棒球比賽好嗎?"她拉著我的手對著我說"恩,可以阿"

 

    我們在班上認識之後曾經去看過一兩次的棒球比賽,之後兩人就開始交往了。[野田]是他的名字,她是個蠻熱愛棒球的女孩子,並且還懂得不少,有時我甚至都會懷疑的問她"既然妳那麼喜歡棒球為什麼她不修體育系而去修美術系"她而也只是回答我說"因為美術系比較輕鬆阿!"恩....真是奇怪的理由阿....

 

    但是..這一段感情並不是說很長久,大約過了半年之後..她..率先的向我提出分手了。

 

    "有時候我覺得你根本就沒有在看著我"聽聲音就知道她哭過了,但她似乎也下定了決心之後才向我提出分手。可是我暗自責備我的內心卻為麼會對這件事情無動於衷呢?

 

    "對你來說,我好像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所以你好像根本沒有就沒有在看著我。"她一口氣的將話全部說出來,深怕她一停下就在也沒有用氣說出口。

 

    但是我是真的喜歡她阿!"我喜歡你!"

 

    "我知道,我也是阿!""但是我需要的是一個能夠真正看著我的人,而不是一個可以親吻可以擁抱的朋友。"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用來挽回這一段破碎的感情

 

    "唉~你聽不懂嗎?真是沒用...."聽起來像是嘲笑,但是語氣裡盡是充滿著哀傷.難過。之後...我們...就沒在聯絡了........

 

    之後不久有交了一個女朋友,但是並沒有比之前還又更長久,反而比之前短了3個月,不過這次...是我提出的分手。

 

    這兩段無疾而終的戀情讓我自己了解到了我自己還沒有做好交女朋友的準備,於是就全心投入課業之中。

 

    只不過自己一人住的日子並不是說那麼的有趣,老實說是感覺到了無聊和...寂寞,感覺到了少了一個人的寂靜。

 

    在這段日子裡我常常會不經意的想起我和三橋一起度過的畫面,彼此間的約定,彼此間的快樂,彼此之間許許多多的回憶都在腦中徘徊。

 

    之後我也有想過"我是否是真的喜歡上了三橋了,如果不是,那我為什麼會這麼的在意他,他的笑容又為什麼會讓我的心感到如此悸動,望著他的身影.聽著他的聲音.看著他的一舉一動都會讓我感到心跳加速

 

    難道我真的喜歡上他了!那...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的呢?是從我說了我喜歡你之後嗎?沒有他在身邊陪著讓我感到很寂寞,我是否還不習慣過著沒有你在的日子,沒有你在的日子我很寂寞,

 

    我忽然很後悔當初沒有說清楚的答覆,後悔我沒有去挽回,後悔我這樣回答之後我們可能在沒有辦法相見了,我是否還沒有辦法對你放開手,我還想再次緊緊的抓住著你,就算只有一秒也好.......

 

    我希望我們能在相見,我希望我們能夠回到像從前那一樣的感情,這樣的想法一直到了現在還是沒有改變。"』阿部他終於說完了......

 

    老先生靜靜的聽完了阿部所說的話之後,沉思了一會兒,並且在紙上寫下了幾句話拿給了阿部

 

    『阿!這是什麼?』阿部看了看紙上所寫的東西

 

    而紙上所寫的幾句話就是:

 

[失去後,才知道曾經擁有;

 

心碎了,才知道曾經愛過;

 

放不下,才知道無法忘懷;

 

相見後,才知道彼此思念。]

 

    『這是什麼意思?』阿部有點看不懂這位老先生所給他看的東西

 

    老先生看了看阿部說了『你阿!因為失去了你那位重要的朋友,你才知道你曾經擁有過他;因為心碎了才了解到你曾經喜歡過他;

 

    因為放不開你才會知道你無法忘記他;在你們相見之後也才會知道你們彼此有多懷念吧!但是...除此之外,這裡還有隱藏一個秘密。』

 

    『秘密!?是什麼秘密?』阿部聽完之後更迷糊了

 

    『秘密,就是不能說出來才叫秘密阿!等到你發現到了之後在來找我吧!你現在應該做的是跟著你的心意走,不要懷疑,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老先生說完了之後,轉身就要離開了『等一下!』阿部他急忙的叫住了要離開的老先生『我..還沒跟你說聲謝謝。』『沒關係...等到你做出自已覺得最正確的選擇之後再來跟我說謝謝吧!』

 

    『好..好的!』阿部他看著老先生逐漸遠離的背影,看了看時間9點了。時間不晚了...回家吧!

 

----------------------------------

 

我阿部隆也決定了....

 

今年春天阿部隆也他........做了他一生之中最大膽的選擇,就在今年春天的這個時刻裡

 

A3大振同人第三章    [尋回]

 

 

    回到家中阿部他坐在沙發上,喝了一杯溫暖的水,看了看手中那老先生所給的紙,反覆的想了又想老先生所說的話"因為失去了你那位重要的朋友,你才知道你曾經擁有過他;因為心碎了才了解到你曾經喜歡過他;

 

    因為放不開你才會知道你無法忘記他;在你們相見之後也才會知道你們彼此有多懷念吧!""這裡還有隱藏一個秘密。"『秘密??究竟是個怎樣的秘密呢?』阿部他似乎想不出這紙上的另一個意涵到底藏在這裡面的哪裡,

 

    他決定要先去做一件他覺得是對的事,他先打了電話給泉『喂!是泉嗎?我是阿部。』『阿部!這麼晚了你怎麼會打過來.....對了!上次...說你和三橋有沒有發生問題不會是真的吧.....』

 

    『廢話少說!你知不知道三橋他現在住在哪?』『你找三橋!?恩....我不是很清楚,你問問田島,他應該知道。』『喔!謝了,再見。』阿部準備掛上電話,但是泉卻趕緊說了

 

    『阿部!你和三橋到底有沒有發生問題?大家都很擔心。』『擔心!!擔心什麼?』阿部他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擔心我

 

    『你不會沒有自覺吧....上次聚會時只要一講到有關三橋的時後你就會突然變得很安靜,所以大家都很替你們擔心耶....』恩.....我已經有這麼明顯嗎?原來....是我自己太遲鈍了.....

 

    『恩....沒有事阿!我只是擔心他會不會有事情,因為他都沒跟我們聯絡。』阿部他隨便找個理由來應付泉的問題『我先掛了,我還有事情。』

 

    『恩.....沒事....就好』真的沒事嗎?恩....怎麼感覺自己好像只是被隨隨便便應付過去而已

 

     找完泉之後,阿部接著打給了田島,雖然說.....阿部他並不是很想打給他.....不過....

 

    『喂!田島喔!我是阿部。』『阿部!有什麼事嗎?』唉~又要再來一次了.......

 

    『沒有,你知道三橋現在住哪嗎?』『恩...三橋嗎?應該是在大阪附近吧!離你住的公寓不會差太遠吧!為什麼不去問三橋他媽媽呢?』阿!對了,還有三橋他媽媽阿!

 

    『喔!謝了,我知道了。』『阿部,下次的聚會也要來喔!』『恩,到時候在說。』

 

    阿部想了一想,現在已經快要10點了,這個時候打電話過去好像不太好意思,於是...阿部他就決定明天在去問

 

~~~~~~~~~~~~~~~~~~~~~~~~~~國際換日線~~~~~~~~~~~~~~~~~~~~~~~~

 

    到了隔天早晨我他先吃了早餐才在打過去問

 

    『喂,你好我是阿部隆也,請問三橋太太在家嗎?』

 

    『喔!原來是阿部阿!好久不見了,最近過的好嗎?』『恩,我還不錯,對了!阿姨,請問一下三橋他現在住在哪裡?可不可以告訴我地址。』

 

    『喔!廉他阿,廉他現在住在大阪的XX的XX公寓。怎麼會突然問廉的地址呢?』『阿!沒有,因為有一段時間沒見到他了,想去看一看他。』

 

    『恩..那請你順便幫我跟廉問好喔!』『恩,沒問題。』太好了,問到了三橋的地址了,下午就出發去找他

 

    下午1點多,阿部他做了地鐵到了大阪,在坐公車到了離三橋所住的公寓最近的公車站,下了公車之後,阿部他走路到了三橋所住的公寓,這間公寓的外觀看起來不算太破舊,

 

    看了看手中的地址,『恩...2樓左邊第3間。』阿部他終於找到了三橋所住的房間,站在門前停了一下然後按了按門鈴,『鈴..鈴..鈴....』門鈴想起

 

    過了不久,終於有人來開門了『阿..阿..阿部君!?你..你..你怎麼會來這!!』三橋看到是我之後被嚇了一大跳,下一秒便轉身衝進廁所裡並上了鎖,『喂,三橋!你出來阿!不要給我躲在裡面。』

 

    『不..不要!』三橋大聲的說了出來,『為什麼...阿部君你...還要來這裡...為什麼...』三橋似乎在廁所裡哭了起來......

 

    我想也不想的就大聲叫他的名字『廉...廉你出來阿!廉!』,三橋驚了一下卻好像哭的更兇了『阿..阿..阿部君你..你為什麼還要叫我的名字?』

 

    於是我...向三橋他說出了我對他所犯的錯『我知道是我拒絕了你,也知道你是喜歡我的,我知道說過的話無法返回,也知道做出的事無法收回,但因我沒有勇氣接受你對我的喜歡,也沒有勇氣去面對這個問題,

 

    於是讓我選擇了逃避,逃離了一切的真實而為自己編織了一個謊言,既真實卻也是天大的謊言,直到現在我能接受之後,才發現早已經太晚了。你已不在我身邊是我一直無法相信的事實,當初是我沒有好好抓住你而讓你離開了,

 

    但是....我卻一直不習慣沒有你在的日子,沒有你的日子我好孤單,沒有你的陪伴我好無奈。我不知還能不能挽回我們之間的情誼,但現在只知道你不和我言語是我心中最痛的傷痛,

 

    你是否會給我個機會來挽回,挽回我們曾經共度的美好回憶,挽回我們早已經失去的一切,雖然當初是我所犯下的錯誤,但如果你了解了我的努力你還願意原諒我的過失嗎?

 

    你還會願意再次的和我一起共同歡笑度過困難嗎?廉.....你會嗎?』不..不是的…不是的…阿部君你…你…並沒有犯任的錯啊。為什麼要向我道歉呢?

 

    我繼續說了下去『我到了現在才發現,我..我..我不能沒有你,我的世界早已被你給佔據了,我以為我只要看著你就好了,但是只是看著你根本就不夠,你從來不願意放棄對投球的堅持,雖然失去了信心,卻依然努力不懈。

 

    [就算不是投手,我也喜歡你],就是這一句話讓你恢復了信心,因為我知道你那時是如此的努力,因為我知道你竟是如此的堅強,也因為我知道你是如此的信賴我。

 

    你並不只是孤單一個人而已,因為你還有我,我會陪你渡過任何的難關,也會陪你走過人生中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然而這一切的一切』阿部他停頓了一下便說了『只因為...因為...只因為我喜歡的是你阿!』我大喊了出來

 

    『唰.....』,門被慢慢打開了,三橋看見了眼前的人也在哭泣,『阿部你...為什麼...為什麼要哭呢?』『因為我喜歡你,我是真正的喜歡你,之前是我放開了你,然而這次,我不會再放開了,我要緊緊的抓住你不在讓你離開,你是否願意讓我們再次共同歡笑.共同淚水.一起度過我們相處的每個時分呢?』

 

    三橋他又再次的哭了,只不這次並不是為了悲傷而哭泣,而是[喜悅]阿!『我...我...我一直..一直都對阿部君你都是...喜歡你...的...』『廉....』阿部上前抱住了泣不成聲的三橋

 

    而後者僵硬了身軀不敢亂動,『廉..我不會再放開你了,我要緊緊的抱住你!』『恩....』三橋只是小小的回了一聲並也用手環抱住了阿部

 

    阿部看了看懷中的人,看見懷中的人的臉愈來愈紅似乎沒有消去的跡象,"廉...真是可愛!"阿部他再一次.再一次緊緊的抱住了三橋,直到他沒辦法呼吸之後才放開了他,阿部他搓搓他柔軟的髮絲並安慰了他

 

    『廉..別哭了...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

 

    過了一星期之後,西埔棒球球員聚會上......

 

    『阿~部~,這裡這裡!』才剛經過....就馬上聽到田島的大嗓門.....

 

    『阿部!你怎麼遲到了半個小時,你去哪裡,很慢耶!』"我有遲到那麼久嗎?"

 

    『喔!沒有阿!我去接人,抱歉了..』阿部他不以為意的說了並看一看週遭的人,因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的身上

 

    『接人?接誰阿?該不會....是女朋友吧!』大家聽田島說完之後更露出了好奇的眼神了,"喔!拜託...不要這樣看,好像我做了什麼件大事一樣..."

 

    『女朋友阿...恩...如果要這麼說的話,那應該就是了!』田島又再次發問了『該不會....是像百枝教練一樣的波霸吧!』好奇的閃光更加強烈了,其中也帶著少許敬佩的眼神....

 

    『你們不要亂想.....』阿部把大家的思緒拉了回來,接著,他把一直躲在他身後不敢說話的人給拉了出來,

 

    大家看了之後都一口同聲的說了『三..三橋!』大家似乎都被嚇到了『我..我..我來了。』三橋他低著頭小小聲的說了,接著便看了看阿部,阿部則回了他一個微笑

 

    『三橋,我好~想~你~喔!』話一說完,田島接著就來了一個飛撲,看見此時的狀況的阿部,轉眼間就把三橋拉至身後,給了田島一個空撲

 

    撲了一鼻子灰的田島則不開心的抱怨了起來『阿部你好自私,我很久都沒有看到三橋了耶!自私鬼!』隨後對我扮了個鬼臉....

 

    『我才不管你有多久沒看到,反正不行就是不行。』阿部他瞪了田島一眼

 

    『歡迎回來,三橋!』花井上前向三橋說了,而三橋則是害羞的臉紅了

 

    隨後大家便吃起東西聊了起來,他們也有問三橋許多有關他上了大學之後的事情,例如如何當上那裡的投手.讀書狀況如何.生活過的還好不好之類的事情

 

    大家有說有笑的聊的很開興,因為這次不在有人缺席了!

 

    大家就這樣開開心心的聊到了傍晚

 

    阿部看了看時間『時間不晚了,花井我們先走了!』『恩..阿部再見!』『三橋!走了喔!』『喔..喔..來了!』看著三橋慌慌張張的樣子深怕阿部會丟下他先走了而快步跑去

 

    『唉~三橋,不用那麼緊張,我會等你的。』"哈~三橋以為我會丟下他先走他真是太可愛了,真是的!"阿部邊看著三橋一邊在心中想著

 

    夕陽西下,在回家的路上,這次陽光照射在他身上已不在是寂寞了,而是另一份溫暖,因為他還有三橋陪他呢!

 

    阿部忽然想到了當初老先生給他的紙條,而且自己也還沒向他好好道謝呢!於是他把那張只拿了出來,在看看紙上所寫的字,

 

    突然,他停下了腳步『阿..阿..阿部你..怎麼了嗎?』三橋他有點擔心的抬頭問了阿部,但是他看到了阿部在笑,還有緊握的雙手

 

    『廉,你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阿部好像會顧忌人太多,所以在只有兩個人獨處時才會叫他廉『恩..要去哪裡?』"阿部要帶我去哪裡呢?"『不會很遠!』於是阿部便帶著三橋一起去了

 

    到了那裡"恩...怎麼會有種熟悉的感覺,但是這種感覺有點悲傷...."三橋他好像還不是很記得『這裡是...你向我表白的地方...』阿部向三橋解釋了他心中的疑惑

 

    『難怪....我..我會有種熟悉的感覺。』三橋他想起了當初的告白有點心痛,不過他現在已經有了阿部,所以就不在心痛了

 

    『他就是你的那位朋友嗎?』阿部他聽到了熟悉的聲音,於是朝向了聲音的來源望去,是那位老先生,他現在就站在那棵櫻花樹旁望著櫻花

 

    『恩,沒錯!謝謝你!』『謝我?為什麼要謝我呢?』『因為..當初不是你告訴我該怎麼做』阿部他停了一下轉過頭看了三橋之後繼續說『我可能就會後悔一輩子了。』

 

    『不用謝我,因為做出決定的人是你,而我只是一個看見你有困難而提示你的路過的老人而已,所以不用謝我。你..找到了嗎?』『找到了,我找到了,紙上的秘密了原來是指我"一直有過懷念!"』

 

    『沒錯!看來你已經找到了你自己覺得最正確的選擇了,我只有祝福你了!』說完老人便心滿意足的走了

 

    此時,『阿..阿..阿部你看,好..好漂亮喔!』三橋他看見了一場美麗的場景『對阿!真的很漂亮呢!』

 

    櫻花樹再次為了他們的而下了一場美麗的櫻花雨,似乎在向著兩人至上最真誠的祝福呢!

 

    『廉!我們回家吧!』『恩!』在此時此刻圍繞在兩人身邊的只有暖暖的愛意和幸福呢!

 

 (end)

 

 

 

 

    在他們往之後數天晚上『廉!』『恩?阿..阿部..有..有什麼事嗎?』『你現在一個人住對不對?』阿部..他為..為什麼要問我呢?

 

    『恩..怎..怎麼了嗎?』對方停了一秒之後『恩..這樣阿!你搬過來跟我一起住吧!我不放心你自己一個人住。』

 

    『真..真..真的..真的可以嗎?』"三橋他沒有必要這麼興奮吧....我們都在一起了..."『當然可以阿!就這禮拜六吧!』『恩..好!』三橋似乎高興的快要爆炸了........

 

    "三橋都這麼大了,個性還是一樣呢!果然還是很可愛!不愧是我阿部的情人!"(謎:這位先生...請問你哪來的自信呀!  部:要你管!)

 

(【A3--聚會.回憶.尋回】一~三章  正式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