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振田花文--我擁有你,你擁有我】

 

----------------------------------

 

你是我唯一的選擇

 

因為除了你之外沒人能讓我心動

 

你是我唯一的選擇

 

因為除了你之外沒人能讓我安心

 

你是我唯一的選擇

 

因為除了你之外我無法在容下任何人

 

你是我唯一的選擇

 

不論天涯海角我只有你,因為....我愛你

 

 

----------------------------------

 

【大振田花文--我擁有你,你擁有我】

 

<章之四:明瞭>

 

2009/3/14 19:00 白色情人節夜晚

 

地點:湖畔邊

 

花井話一說完便飛快似的跑走了,不給田島一個解釋的機會,此刻...能使他平靜的地方就只有那裡了.....

 

他...又再度來到著湖邊,坐在湖畔上,看向湖中央,明亮的月光照映在平靜的水面上,波光粼粼,總能安撫人心使人煩躁的心情感到平靜

 

兩行淚珠從臉頰兩旁落下,落在泥土裡"怎麼會這樣.....明明...他說只喜歡我一個人而已....為什麼又有人說他正在跟別人交往....為什麼..."心中響起了些許怨念

 

"我還記得我們手牽手在公園散步時...你對我說我是你這一輩子唯一愛的人,你說你永遠都會陪伴我....但為什麼如今卻......還是因為...我真的就只是他的一個玩具罷了..."想著想著便拿起口袋中的手機撥了一個在熟悉不過如今卻看的傷人的號碼

 

『嘟~~嘟~~嘟~~』等待的時間花井好幾次想把手機給掛掉『喂..喂..是梓嗎?梓!梓!你在哪?你怎麼了....』聲音的另一端傳來了在熟悉不過的聲音,而花井只是沉默一下便慢慢的開口了,向田島投向了顆震撼彈『悠....』"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叫他的名字了""梓平常不會叫我的名字,怎麼了...有股不詳的感覺"『我們....分手吧....』

 

"什麼!!!梓剛剛說了什麼!"『....梓..為什麼!?你到底怎麼了....』聽到花井提出的分手之後的田島非常震驚自家戀人竟然會說出分手這件事.....無視於田島的震驚(其實是強迫自己不要去在意),繼續說...『其實....你還是喜歡女生的對吧!只是因為被我限制住了才會沒有女朋友吧!而且...你不是還在跟一個女生交往嗎...那個做野田的女生....』

 

卻聽見電話中的喘息聲,只聽見對方說了一句不相干的話出來『梓...你待在那裡不要動...我過去找你....』聽見之後的花井本來想起身走掉,而他的聲音卻在他一起身時又再度響起『梓!!!你不要動,等我!!』田島幾乎是對著話機吼著

 

不知是因為他的聲音而攝住了花井,還是因為花井想起了田島根本不可能知道自己在這裡,因為自己對誰都沒說過有這裡,於是又再度坐了下來,又再次低頭哭泣.....

 

把還在通話中的手機拿近,剛剛的喘息聲已經不見了,只聽見了沉穩而有規律的呼吸聲.....卻不知道在自己身後的不遠處...不知何時多了一雙酒紅色的雙眼望向了這裡....

 

『為什麼你要找我....為什麼...你不是喜歡女生嗎?為什麼還要來找一個限制住你...把你給綁住了自由的人呢?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有什麼理由有什麼資格去喜歡你....為什麼....你還要來找這一個對你來說在也平凡不過的我.....』花井對著話機幾乎是用著絕望的語氣說出.....

 

『為什麼嗎?不需要理由吧?只因為.....我想要抱著你啊,』空氣中的聲音隨著話機中的聲音重疊,感覺到了左肩上一個熟悉的溫度,在花井驚訝之餘熟悉的聲音又再度傳來了『你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在你悲傷時我就會陪著你,還記得我們手牽手在公園散步時...我對你說過你會是我這一輩子唯一愛的人,我說過我會永遠陪伴你,我說的都是真的』

 

說完話的田島把環住在花井身上的手鬆了開來,接著把那個一直放在口袋中的東西給拿了出來,打開了它,並將花井的身體扳回正面面向自己,用上比他小上幾號的手輕輕的拭去了他臉上的淚痕

 

"為什麼...為什麼一個比自己嬌小許多的身體卻比自己來的強而有力?為什麼比自己還要小的肩膀上卻能承受住比自己還要重還要複雜的我的感情?為什麼這麼一個小小的身體卻能夠容納住比他大的我"『為什麼?』

 

花井清楚的知道眼前的人是那個他最喜歡的田島,但是....他又為什麼會知道我在這裡.....,田島知道會井在問麼,他沒有回應花井的話,只是將那個剛剛打開過的盒子裡的東西取出,伸手將花井的手拉向自己,將那個東西帶在花井左手的無名指上.....

 

那是一枚銀白色的戒指,外側半圈有著一些突出的英文單字[I L v  Y u],每個單字中間都有著空洞,而中間的一圈凹了進去,而內側後半部刻著的名字是[悠]

 

看一看手中的那枚戒指,並看向田島右手無名指上的那一枚戒指,跟自己手中的這一枚是一樣的,不過外側半圈突出的英文單字是[   o e  o ],沒有空洞,而內側後半部是空的,名字刻在英文單字的背面是[梓]

 

田島又再把花井手中和自己手上的戒指取下,將自己的的戒指放進花井的戒指的凹縫中,剛好吻合『梓...你看...這才是我送你的情人節禮物喔』邊說邊將剛剛組合成一個完整無缺的戒指遞了上去,接過戒指的同時時...花井...又哭了....因為上面完整的文字是....[I Love You]

 

田島將完整的戒指放在花井的手心,花井拿起了它看了看完整戒指的模樣,兩個戒指外側正面的完整單字是[I Love You],外側背面是[Forever],而內側的名字[悠]和[梓]對望著

 

『悠....你...為什麼....會知道...』只見田島用手抵上花井的雙唇,臉頰上露出了平常很少見到有點不好意思的微紅說『我說過今天是情人節阿!而且...這才是我送給你的情人節禮物喔!我一直都知道你這裡喔...因為...在有你的地方不能沒有我!』

 

"悠...原來一直是我誤會你了...對不起,但是....我還是想知道那天的告白是什麼..還有...你們再一起的事..."

 

"梓...對不起...我讓你傷心了...我一直都知道你在這裡喔!因為我總是站在你的後方望著你,想守護著你....."

 

『梓....抱歉...沒有跟你說..那一天她找我去屋頂是因為她想要事先練習...而她跟我是好朋友...所以她才找我去...我以為梓你不會在意的...對不起...我跟他只是朋友而已...我們根本什麼都沒有....不要在哭了好嗎...』田島再一次緊緊的抱緊花井,安撫著他

 

『但是....學校很多人都說你們再一起了....而且...而且我還在街上看到你和她在一起有說有笑的...』花井一想到他們倆有說笑的走在一起就好傷心....

 

『她說她要謝謝我幫她,所以陪我去選梓你的情人節禮物.....梓,對不起....讓你傷心了....』忽然,鬆開了緊抱的雙手

 

田島面對面的看著花井,露出平常少見的認真臉龐說了『梓,如果要我做出選擇,為了感覺你的心跳、陪伴你,我可以放棄一切;如果要我做出選擇,為了證明我對你的愛,我可以放棄我的願望;如果要我做出選擇,沒有你的人生我會孤單的死去;如果要我做出選擇,我願意向真愛投降,只因為....我愛你』

 

『悠...我...也是...』花井這次又哭了....不過...是喜極而泣

 

花井把戒指帶了起來,將一個東西從口袋裡取出,打開盒子取下裡面的東西,交給了田島『悠...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害羞的花井不自覺的將投微微往一旁側去

 

"超可愛!"這是此時田島心中的想法,看一看手中花井交給他的項鍊,銀白色的鍊子上掛著一枚戒指和一個銀白色的墜子,同樣的是銀白色的戒指,上面的圖案正面是太陽背面卻是月亮,在太陽的背後的名字是[悠],而在月亮的背後的名字是[梓]

 

看到這枚戒指時就想到了花井再交往之前跟自己說了"悠...你就像太陽一樣...這麼開朗...."而我卻回答了"梓,如果我是太陽那梓你就是月亮喔!""為什麼?""因為梓你就像月亮一樣溫柔阿!"接著就看見了他滿臉通紅的樣子了

 

看向和戒指掛在一起的墜子,翻向背面看見了背後刻著一隻類似雨傘形狀的符號,而在左右都有著自己和花井的名字"好像再哪看過....好像是大家那時流行的...會和心愛的人畫出的符號,表示和喜歡的人彼此喜歡呢!"

 

花井向前將田島手中的項鍊拿起,帶在田島的脖子上,並說『悠...情人節快樂』接著便給予了田島一個輕柔的吻,如此的輕柔又綿密,田島也用吻來回報他,而這個吻也開啟了田島的熱情.....

 

『梓...為了慶祝我們兩的第一次情人節...我要嚴密的和梓ΟΟΧΧ到天亮!』『什..什麼阿!不..不要阿!你不要再過來了啦....唔.....』

 

今年的情人節 花井 完封!!

 

今年的情人節總算有個美好的結局,你說是不?(田島:嗯~~梓你真是美味(一臉邪笑)  花井:什..什麼叫我真美味!(羞)你的手在摸哪阿!)

 

(END??)

 

 

 

 

 

 

(怎麼可能)

 

 

 

 

 

 

隔天.......練習時.......

 

『梓!!』田島突然對著花井大叫像是發生了什麼大事情一樣『蛤!幹麻阿!突然大叫,想嚇死我喔!』被田島突然的大叫給嚇了一跳,轉頭看向田島,卻看見了自家戀人臉上的不悅表情『梓!你怎麼沒有戴我送你的戒指!』

 

看見田島一臉不滿的表情,花井卻將頭輕輕轉向另一邊,臉也微微的紅了起來

 

田島看著花井,這是花井害羞時的習慣動作,雖然他本身沒有自覺,但看在田島的眼裡卻是非常的可愛,不過....『梓!你怎麼戴著我送你的戒指!』田島再一次的詢問著著花井

 

『因為....』『因為什麼....』田島看著害羞的戀人慢慢的發言『萬一...萬一刮傷了...怎麼辦』愈說愈小說,花井在心理暗想不妙"完了....田島愈來愈知道我有多在意他給的戒指了........."

 

雖然小聲,但卻完整的進入到了田島的耳中了"原來梓這麼寶貝阿...."轉眼間這又露出的最帥氣卻又充滿著稚氣(對花井而言)的招牌笑容『阿梓這麼寶貝喔.....最愛阿梓了....』話一說完便又撲向了花井

 

"好一個天殺的無敵笑容"『田..田島下來啦!很熱耶!』花井害羞的大叫著『不要,除非梓叫我悠一郎』為了還有接下來的練習以及發現了百枝教練投射出了的殺人光線...只好...『悠...悠一郎...下來啦....』

 

我擁有你,沒有人可以改變這個事實,因為你一定要明白你也擁有著我,你重新回到我的身邊,這樣的感覺真好,我非常驕傲,如果有人要拆散你我他們將會明白,我擁有你,而你也擁有著我

 

所有關於我們的耳語撐不了多久,我們過去確實犯過錯,但是....他們完全不了解的是....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知道...我愛你,超乎你的想像,我費盡心思向你表白,是想要讓你明白我沒有偽裝或是裝模作樣,我對你的慾望有增無減,我的一生從未如此有這麼確定的感覺

 

所以....『梓....』『嗯?』我想跟你說.....『我愛你...嚴密的...那...你呢』『笨...笨蛋...我...我...也是......』"我曾說過你是太陽,你卻也說過我是月亮,我是個必須依靠著你的光芒才能發光的月亮,在未來的路上中我也會繼續的當著依靠著你的月亮,只因為只有你的光芒才能夠讓我發光,所以我將會是你永遠的月亮"

 

(【大振田花文--我擁有你,你擁有我】一~四章  正式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