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振田花文--我擁有你,你擁有我】

 

----------------------------------

 

當風雨到來時我能夠做什麼

 

是逃避、還是面對

 

當我穿越這暴風雨時我無須害怕

 

雖然在風雨中我可能會失去什麼,也可能不會

 

但是我相信在風雨過後

 

會有一片金黃蔚藍的天空

 

和雲雀如絲綢的歌聲迎接我

 

或許你會不在,但是我們的足跡永遠相隨

 

----------------------------------

 

【大振田花文--我擁有你,你擁有我】

 

<章之三:爭吵>

 

2009/3/14 18:30 白色情人節夜晚

 

地點:公園

 

『都要6點半了,阿梓怎麼還沒有來阿....』田島站在公園的櫻花樹旁邊等待著花井『抱歉,田島...我來晚了...』看見從不遠處跑來的花井氣喘吁吁的樣子說著抱歉的話

 

『沒有關係,倒是阿梓你怎麼這麼晚才來....』田島的口氣倒有一點小小的不悅,平常就很仔細的花井當然不會漏失這一個小小不悅的語氣"他怎麼生氣了....我都還沒有超過約定的時間"『田島你是幾點開始到這等我的?』

 

『嗯...應該是6點20分吧』田島說著"不會吧...難怪有一點不高興....是因為等很久了吧....不過...."『為什麼要找我出來呢?』花井有點好奇田島約他出來的原因『因為今天是情人節阿!』轉眼便看見心情愉快的田島高興的說了

 

『那又怎樣...』花井忽然很小聲的說了出口,小小聲小小聲的...本該他不該聽見的...但是...卻被他聽見了,田島心裡一驚但是卻沒有將它表現出來,於是口是心非的說了『阿梓,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接著便換花井一驚"田島他剛剛應該沒有聽到吧...我是怎麼了...怎麼會說出那句話"『沒..沒有阿,我剛剛有說什麼嗎?』花井強裝鎮定的說著,但是語氣卻不自覺得慌張了起來

 

兩個人走在公園中各自思想著不同的事情,而唯一的共同點是[都是有關著對方的事],田島很想問花井這幾天面對他的態度為何會有這麼大的轉變,而花井也在想著在學校時所聽見的傳言,驚訝著傳言中的男主角怎麼會沒有跟著傳言中的女主角一起出現,而傳言中的男主角又怎麼會約自己出來

 

想搞清楚的花井便先提出問題了『你還沒有回答我為什要找我出來?』『我說過因為今天是情人節阿!』田島一樣的說著同樣的話『那個不能算是回答』花井看著田島說『蛤...為什麼?』看見田島嘟嘟嘴的樣子花井不禁覺得可愛,但是...該問的還是要問『沒有為什麼』

 

『一定要說嗎?』田島再次問著花井,"真不知他葫蘆裡在賣什麼藥"『一定』花井加重了語氣說了,但是卻在聽在田島下一句說出的話之後滿臉暴紅『因為我們在交往阿!這是約會,約會!』田島還在約會兩個字上特別的加重了語氣

 

『你...你在胡說什麼阿!』花井臉紅的大叫,『我哪有胡說阿!因為我們真的在交往阿!所以這當然是約會阿!』田島像個小孩子似的說出了對於花井來說殺傷力極大的爆炸性話語,只看見花井的臉愈來愈紅了,田島也覺得現在這個樣子的花井很可愛,於是忘記了原本要問的問題

 

看見這麼可愛的花井田島已經快要忍不住撲上去的衝動了,但是現在還有一件是要做,那就是...[送禮物]囉!

 

『梓...』田島輕輕的叫了一聲花井的名字『幹嘛阿!』花井回頭回應了他,忽然感覺到了雙唇上那短暫的溫暖,並看見站在自己前方的人開心的笑了起來『這是我送你情人節禮物!』,但是...田島看向花井而花井的表現卻沒有出現應有的害羞

 

花井不知道為什麼,在被田島親下去的時候心中有一股酸意一湧而上,讓花井感覺好酸好酸.....酸到眼淚都流了出來.....

 

而看到花井在被自己親後而哭的田島不驚嚇了一跳,急忙的問了『梓...你...怎麼了?』田島擔心的問了問花井,語氣中充滿著擔憂及不解.....

 

然而花井並沒有回答他所問的問題而自己說了『為什麼...你要親我...為什麼?』口氣中帶有點恐懼及不解『為什麼?因為...我們不是在交往嗎?梓』田島不懂為什麼花井會這樣問

 

『你騙人!你在騙我對不對!』花井忽然的對著田島大叫了起來,而田島聽到之後是非常震驚『騙你?梓,我為什麼要騙你?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田島極力的想要理解清楚現在花井口中的騙人到底是指什麼

 

『我誤會了?怎麼可能?你現在應該是不能在這裡出現不是嗎?那你為什麼還要找我出來,』花井的語氣由恐懼慢慢的變成了憤怒『你現在不是應該和我們班的那個野田在一起嗎?你還來幹嘛?還說是給我情人節禮物?你說你這樣不是騙我是什麼』花井生氣的對著田島大吼

 

『梓?為什麼我現在要和野田在一起?為什麼我不能給你情人節禮物?為什麼?』田島現在是處於極度混亂的情形,他不懂為什麼他現在必須和野田在一起,為什麼他不能給花井生日禮物,他不懂.....

 

『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又在騙我?你們不是已經在交往了嗎?我都已經知道了,她之前在屋頂和你告白的事我都已經知道了,你為什麼還要騙我?』花井更加憤怒的對著田島說了

 

『我真的沒有騙你阿,梓,我....』田島話還沒有說完就又被憤怒中的花井給打斷了『還說沒有騙我,在學校明明就有那麼多人說你們已經在交往了,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她...明明就已經跟你告白了』

 

『梓你真的誤會我了...我真的沒有跟她在一起阿』田島極力的為自己解釋,但是身處氣憤中的花井根本就聽不下他的任何解釋,此刻的他只想要平靜心靈,讓自己好好的痛哭一場

 

於是....在說完話的同時便轉身跑開了,不肯給田島任何一個解釋的機會,他現在只想要冷靜,只想要自己一個人的靜一靜,於是又再回到了那個湖,那個唯一能夠讓他平靜心靈的地方,只留下了震驚不已的田島在那

 

震驚不已的田島回過神時發現了早已不再的花井時,他知道他一定要把這個極大的誤會給解開,但是...要解開這個誤會就必須要先找到花井,於是田島便開始推策著花井可能會去的地方

 

"阿梓會去哪裡..."田島開始思考著"我記的他好想再難過時都一定會去一個地方,所以說....就是那裡了"想通了的田島便開始有了行動

 

誤會即將解開

 

世界將明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