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振A3文--傳遞愛的訊息】

 

愛的訊息傳遞愛

 

讓原本懷疑的彼此更加肯定了對於彼此的真心

 

愛的訊息不只傳遞文字訊息

 

同時也傳遞了滿滿的愛意給對方

 

收到訊息的第一件事不要驚慌

 

慢慢的看下去你就會知道你將是那一位得到了滿滿愛意的幸運得主

 

----------------------------------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一天,一切本該是美好的......

 

    今天的第一節課是英文課,但是自己卻沒心情上課.....

 

    我  阿部隆也  16歲  本該是一個正常的男孩  快快樂樂的上學

 

    如今......『唉~~』卻喜歡上了自家的投手了......

 

    喜歡還沒有關係,但是重點是......喜歡上的竟然是個男的........

 

    『我上輩子到底是造了什麼孽阿......』"竟然喜歡上了[他]...."

 

    『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了,得趕快抄筆記才對,他現在一定又在睡覺了........』想到著裡不禁臉又黑了起來.......

 

    "我怎麼會喜歡上一個這麼麻煩的人呢?"拋開這個想法,趕緊抄上黑板上滿滿的筆記,卻又在後面的其中一頁寫上了一些不相關的事情<-(說不相關是騙人的,一定是很相關的)

 

    『噹...噹...噹...噹』下課鐘聲響起,阿部把剛抄好的筆記整理整理之後起身前往9組『耶,阿部你又要去9組囉』花井看見阿部起身要走出門不用想也知道他會去哪裡

 

    『又要?!』阿部聽到花井說出"又要"兩個字不禁想想自己有那麼常去9組嗎『對阿!你上節下課才去過一次阿,你不記得了喔』『你要去嗎?』阿部想想自己又在去的話有點奇怪,於是要求花井陪同

 

    『我才不要,等一下田島又......』『梓~~~梓~~你在哪』不用想也知道這是吶喊了『唷!說曹操曹操就到』阿部在一旁興災樂禍,只看見花井臉一黑直往門邊衝,開了門,拉了田島的後領趕緊逃離的人群的視線

 

    『阿!阿部,三橋在那邊』被花井拉走的田島臨走前說的話,接著將視線往門邊看......"喂.....要藏也藏好一點嘛"看見門邊露出的半顆頭,衣服和鞋子露出了一大半在外面..........

 

    『三橋...過來』就看見一個頭忽然顫抖一下,之後便戰戰兢兢的走到我面前"我又這麼恐怖嗎.....別一副我要把你給吃了的樣子好不...."『挪,這是我剛剛抄的筆記,給你』看見三橋這樣的戰戰兢兢阿部有點想笑

 

    摸摸他的頭,輕輕搓揉著他的髮絲,他的臉好像已經紅了起來『記得要還我喔!!』『恩!』三橋害羞的低下了頭回答了

 

    三橋拿著阿部的筆記本走回自己的教室,坐在位子上想著剛剛阿部的動作,臉上不禁又紅了起了『三橋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臉怎麼這麼紅』泉看著臉非常紅的三橋擔心了說

 

    『是不是想到了色色的東西』田島很好奇三橋在想什麼『才..才沒有!』三橋趕緊澄清『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滿腦子黃色思想嗎』泉黑臉的說了田島

 

    『要不要去保健室』『不...不用了....』三橋趕緊向泉解釋自己沒有不舒服『沒有就好』泉聽到之後又會去和濱田聊天了

 

    三橋怎麼可能說自己是因為剛剛阿部的動作才臉紅的...............

 

--------------(時光跳躍......)--------------

 

    結束了一天的時間後,回到家的三橋開始準備看看阿部抄給他的筆記,翻開幾頁『阿部的字好漂亮喔』看著阿部的字的三橋又看到了忘我的境界......

 

    忽然,掉下了一張紙,只有這張紙跟別張不一樣,水藍色的顏色,上面還有一些小小的圖案,就一起夾在筆記本裡頭『耶?這是什麼?』看見紙張掉下來的三橋申起手把他給撿了起來

 

    忽然看見了紙張的最後一行上有著自己的名字,好奇的心誘使天真的三橋忘記了這是阿部的東西

 

    看著紙張的三橋愈看臉愈紅,興奮的表情毫不隱瞞的表現在臉上,手中的紙不知何時已經掉到了地上

 

    過了許久才回過神來,回過神來之後才發現自己竟然偷看了阿部寫的東西,不禁開始懷疑自己到底該不該向阿部道歉,怕阿部會因為這樣討厭自己

 

    想了許久才提起勇氣要去懷阿部筆記本順便跟他說對不起....於是跟母親交代一聲便出門了

 

    在路上一直想著剛剛在紙上所看到的文字臉上不禁又紅了起來,『三橋!!』聽見了這個熟悉的聲音,忽然像做了虧心事一樣的被嚇了一跳,抬起頭來就看見了一個有點生氣的臉孔

 

    『這麼晚你怎麼還在外面到處晃,天氣這麼冷,要是感冒的話怎麼辦』阿部有點生氣的對著三橋說『因..因...為...』三橋趕緊說出原因,但是因為看到他的臉,臉又紅了起來

 

    『因為??』看著臉紅的三橋阿不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看見我就臉紅了....之前不是很怕我嗎??"『筆..筆..筆..筆....』說了這麼多的筆還是沒有把話講完"他在緊張個什麼勁阿......"『是筆記本嗎??』

 

    『恩!!』只看見三橋用力的點點頭,便拿出阿部的筆記本準備要還給阿部『你都有認真看過嗎??』三橋以為有言中之意,以為阿部紙的是那張水藍色的紙『恩....』

 

    問完話的阿部接著便看見了開始緊張的東張西望的三橋,『什麼??』再次問話的阿部看見遲遲不肯正眼看自己的三橋依然東看看西看看好像在逃避我的視線......"這動作真傷人......."

 

    阿部吸了一口氣之後.....憤怒的說出口『我說...你不說話我怎麼會知道你想說麼阿!!』

 

    『阿..阿部,對..對不起』『阿!!』突然說出對不起的三橋讓阿部嚇了一跳,阿部一臉茫然的看著三橋不懂他為什麼對自己說對不起

 

    『因為...因為我偷看了阿部的東西』說完話的三橋就用跑的逃離了現場『喂!喂!等等阿!!你說清楚阿!!』

 

    看著逃跑的三橋只留下阿部一人在那裡,『到底是什麼東西阿.....』在此時刻....從阿部的筆記本上掉下了阿部當初忘記拿走的水藍色紙張,阿部把他撿了起來『該不會......被他看到了....』『喂!喂!三橋,不要誤會阿!』

 

    阿部趕緊朝著三橋跑走的方向跑去,而那張紙被阿部給隨便又夾在筆記本裡去追三橋

 

而那張紙的內容是:

「再初中時我遇見了一個投速很快的投手

 

我以為我們能夠一起相互扶持的走下去

 

直到那一場比賽前我都是如此相信著

 

但是....我想我錯了

 

我跟他根本就是屬於不同世界的人

 

他讓我以為所有的投手都是個討厭的人

 

直到他的出現

 

(抱歉,不..不過..因為我的原因,你..也..也會..輸的)

 

他是如此的否定自己

 

(我...明明知道卻..我..三年來,完全不把投手版讓給別人)

 

他是如此的堅守投手丘

 

(我...我..喜..喜歡當投手)

 

他是如此的喜愛投手

 

(我..我也喜歡阿部你)

 

他是如此的喜歡我

 

(面對阿部,我可以...投的更好)

 

他是如此的支持我

 

(要是沒有你接球的話,我...又會,變得很沒用的投手..了)

 

他是如此的信賴我

 

(阿...阿部,謝..謝謝你)

 

他是如此令我心動

 

(我..我總是仰賴著阿部,我..想成為王牌,我..我會加油的,阿部...請你也..依賴我吧)

 

他是如此想幫助我

 

(你是說害怕阿部會受傷阿)

 

他是如此的看重我

 

起初遇見了他,那時我也以為改變不了他的懦弱,認為他不用改變就算了呢

 

以為就算無法成為朋友,只要他不對我的暗號拒絕,什麼性格都不重要了

 

[我]只要去打[我]的棒球就可以了---我怎麼會想著這些無聊的事情呢?

 

他一直以來都是著麼的努力著,他的努力我想全部活用

 

不知不覺間我變的只在乎他

 

在乎他的一舉一動,在乎他的一言一語

 

看見他哭時,我只會感到很煩躁

 

直到後來才發現----那是一種名叫憐愛與不捨的感覺

 

我在不知不覺之中真正喜歡上了他

 

"三橋廉

 

我..喜歡你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跟你交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