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獨行的狼

銀白的皮毛宣示我的高貴

尖利的爪牙勝過精鋼

奔跑於草原之上

我是這裡的王

 

臉龐之上

有的是諸神的榮耀賜予

仔細看我身邊環繞的微光

那是諸神寵信我的象徵

 

直到 那天

幸運的神眷之族

卑鄙陰險 將我囚禁

銀牙無用

他們擁有雷火

健腿無益

他們騎著鐵鳥

我的自由操控在他手

 

自詡為智者呀

其實幼稚的卑微種族

難道看不出

我眼神怨毒

 

自認為勇者呀

本性懦弱的低下種族

難道看不出

你步入亡塗

 

蓋亞的憤怒

烏拉諾斯的懲罰將

隨我王狼肯的展獠

緩緩 來到

 

引用自 何修安 [狼圖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和薰 的頭像
    和薰

    和薰之風

    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