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有一個請求,可以聽聽看嗎?

如果有一天在這條路上,我失去了方向...我迷失了自我...
我不在是你們所熟悉的那個我的時候...
如果有那麼一天...可以請你...把<我>...找回嗎?

或許...當我提出這任性的要求的時候...我已經開始迷失了...

像斷了線的風箏,迷失方向於寬廣的天空中...
該何去何從?該朝哪前進?
隨處漂泊?居無定所?

不見前方只迷失在雲霧裡...
看不見陽光只有無盡的暗...

我迷失
我徘徊
我躊躇
我停滯

我想要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和薰 的頭像
    和薰

    和薰之風

    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