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楓...
你好嗎?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
已經過了好幾年了
你還記得那個曾在你身邊落淚的小男孩嗎?
還記得那個曾經哀傷難過的小男孩嗎?

是你...
用你溫柔的手拂過了我的臉龐
為我擦去了那未乾的淚痕
也為我...
拂去的悲傷 帶來了勇敢與勇氣

現在...那位小男孩已經長大了
過去的悲傷也早已不復存在
我現在過得很高興也很快樂

小楓...
你還在那裏嗎?
於我的初次相遇的那個老地方嗎?
我很想念你...也很感謝你...
希望你還在那個老地方
等著我回去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和薰 的頭像
    和薰

    和薰之風

    和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